Translate

2022年8月12日 星期五

線材選的好,音色差不了。 | 日本 Providence 樂器導線!

線材選的好,音色差不了。

日本 Providence 樂器導線!


Providence品牌介紹:

來自日本橫濱的經典品牌Providence,擁有超⾼人氣,是⽇本市佔率第一名的導線品牌。 創辦⼈Takeshi san 對於⾳色有相當獨到的見解,早期專研材料對於⾳色的影響,進而開發出有別於一般Buffer設計的Vitalizer,有效解決導線過長或者效果器串接過多所產生的電容效應及吃痛問題。 該品牌除了效果器、導線外,最為人所知的還有Routing Station產品。
Providence導線,⾳色自然、彈奏⼿感極佳,所以在美國頗受職業樂手青睞。 包含了目前當紅的Pete Thorn、Tim Pierce,MI名師Carl Verheyen,澳洲知名吉他評測達人Brett Kingman,Berklee名師Tomo Fujita都是愛用者。




前言:

一條優質樂器導線,不僅可以更好的還原音色、屏蔽更多額外的噪音,更可以為您的練習或演出保駕護航。當您將更多的預算用到升級吉他、效果器或是音箱這些“大件上”時,往往會忽略掉線材 、琴弦這些小配件對音色的影響,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日本 Providence  樂器線正是這些“小配件”中非常優秀的產品。如果您經常被噪音困擾或是總感覺音色綿軟無力,這些線材一定能幫到你。

職人魂:

Providence導線成功與其注重演奏體驗的設計理念是密不可分的。其產品很好地避免了演奏時出現各式各樣的緊急狀況(這些狀況大都因為導線本身設計不夠人性化而導致)。使用Providence 導線,演奏者可以更專心地演奏,以求帶給聽眾更純粹的音樂享受。







所有的 Providence導線插頭均採用一體化設計,並進行最為苛刻細節檢查,焊接及組裝均由最熟練及經驗豐富的技師手工完成。日系精雕細琢,品質更加卓越可靠。

山口和也(知名KOL)與 川合佑作(Providence銷售代表)、奧野猛(Providence社長)探訪Providence導線組裝工廠。


S101


S101樂器線採用NSC2無氧銅線芯和新型NAP高彈性絕緣材料。 Providence設計初衷:『精準地傳輸樂器輸出的全頻信號。 』
線材過長會導致高頻信號衰減和信號被壓縮,S101卻能夠將這些問題的影響降到最低。相較於其他絕緣材料,NAP高彈性絕緣材料能讓線體更輕,更順滑。高密度的編織網屏蔽層加上滲碳導電型乙烯護層,非常有效地隔絕了電磁噪聲,保護你的聲音不受高頻及其他電器的干擾。




Z102


Z102樂器導線脫離了Providence傳統的設計理念,這是一款專門為現場演出而特別打造的樂器線。這是Providence第一款使用了鍍錫LWZ1無氧銅線芯的線材,NAP高彈性黑色絕緣材料給予了樂器線非常炫酷的外表。 Providence革新性的核心線型結構讓上述兩種材料完美地結合在一起,高密度的編織網屏蔽層給予了它非同凡響的音色表現,同時噪音很小。在舞台上,你會得到棱角分明的清音,哪怕是在擁擠的小場地,失真效果也能在保有衝擊力的同時兼備清晰度。 Z102特別適合與真空管箱頭接在一起使用,一體式24K鍍金插頭保證了這款獨特線材的具有辨識度的聲音表現。





E205TF


Tomo Fujita: ” 導線是擁有最佳吉他音色的最重要源頭!“
E205TF繼承了E205中高頻獨特的⿐音,適合 Vintage老痛類型的吉他手。 彷彿做了Treble Bleed,尤其適合衰減吉他音量鈕來做表情控制。Providence為Tomo老師量身定制的24k金鍍金頭,提升了導線整體的明亮度跟通透性。



E205


中⾼頻有著獨特的⿐音,相當適合 Vintage老痛類型的吉他手。 
彷彿做了Treble Bleed,尤其適合衰減 吉他⾳量鈕來做表情控制。 (極度推薦單線圈吉他使用)
吉他大師Michael Landau的最愛。




F201


中低頻渾厚飽滿,喜歡肥美聲⾳的搖滾樂吉他⼿不可錯過。
(類似MS牌Jazz,但清晰度遠勝。)
MI名師Carl Verheyen最愛。





B202





V206免焊套装


Providence特別設計的白金級免焊接線材V206,V206免焊接套裝可以簡便的創建多條優質的效果器短導線。套裝包括全新設計的 VLK1 無氧銅線纜 及NP-20和NP-20L(拐頭)免焊接插頭,VLK1 無氧銅線纜擁有鍍錫超高密度編織屏蔽層提供出色的電磁噪音抑制和通透的聲音。鍍金的NP-20和NP-20L(拐頭)通過插頭後端的兩顆螺栓將線材固定,螺栓固定強度比傳統的焊接強度要大的多,最大限度的減少了線材被拉出的可能性,並提供優秀的電氣連接和出色的音質。現可選(2米 8*NP-20L)套裝



趕緊到樂器行體驗一下,看看自己喜歡哪種導線吧!
感蝦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