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嚴謹的QC團隊,代表著出貨的品質與用心

       相當感謝眾多消費者對於Monk Custom Enterprise Co.的支持與指教,讓這家新公司可以有不錯的口碑繼續為大家服務。

出貨品質的要求以及合理的售價一向都是本公司的最大目標與努力的方向。

或許有些消費者會發現,Monk Custom Enterprise Co.代理的產品價格有時候會略比國外的價格稍高一些,其實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我們在品質上的要求高許多,倉庫24小時除濕,出貨前由專業的QC staff品管調整後才出貨。

這些都是我們比其他國家代理商還要用心的部分,也是我們成本上壓不下來的主因之一。

其實絕大多數的產品,我們已經壓的比國外便宜,就算比國外高一些,也絕對會比您從國外買回台灣要來的划算。


  以下是我們QC師父平常在品管的日常流程:

第一步當然是先檢查一下外觀拉。


                                               接下來就是調整一下琴頸的直度囉。



saddle的調整影響到手感佔很大的比例,所以我們肯定也不會放過這個小細節。




八度音調整



測試看看聲音是否正確,有無接觸不良




因為是Tele,所以需要拆一下琴頸才能打開護板調整到拾音器囉




調整一下拾音器的高度,讓六條弦收音的balance正確,刷起來才會悅耳阿。



順道檢查一下電路室,看看有沒有冷焊脫落的狀況,也順便檢查線路接法是否正確。




小心的把琴頸鎖回去,這個步驟很重要,不然會產生弦偏唷。




利用Rocker的三點一線原理,檢查一下是否有fret不平的狀況




利用專業的修邊工具,讓琴頸兩邊手感更滑順



發現到有fret凸出導致打弦時,先整平到適當高度讓他不打弦



整平後的fret還需要專用的銼刀來搗圓,才不會有雜音唷。




專業的粗砂拋光輪,讓你的fret滑順,推弦才不會'卡卡'




拋光前先上一下檸檬油,讓指板摸起來舒服之餘,對於下個步驟的拋光也有很大的作用喔




拋光前,拋光後



這邊使用的是細拋光輪,讓你的fret看起來bling bling亮



上弦枕的溝也需要正確的高度,手感才會好喔



有圖有真相,我們是有數據低,絕非胡搞瞎搞



大功告成,貼上QC貼紙後,準備出貨 ^^





                              再來看一下Les Paul的作業流程:

也是一樣,先檢查外觀囉



Vintage V100IT 好漂亮的虎紋呀



調整Truss Rod




使用ESP Spanner來調整Saddle高度,這樣才不會傷到零件唷




調整拾音器高度,讓六條弦收音平衡




調整八度音




檢查一下輸出孔是否正常,聲音是否正確



使用ESP Spanner鎖緊3段開關,用這個才不會傷到零件




使用Rocker三點一線的原理來檢查使否有fret不平的狀況



使用專業的工具讓琴頸兩側更加滑順




若有fret不平整狀況使用平板銼刀修整高度後,再使用專用的銼刀來搗圓




確定好fret平整後,準備要來拋光囉




先用粗拋光輪





使用檸檬油潤滑一下指板,順便讓fret有些許的油以利細拋光輪拋光





細拋光輪,拋光囉





檢查一下電路室,看是否有接觸不良以及線路是否正確





調整上弦枕溝槽高度






        報告完畢,以上就是我們QC師父品管的過程,一把琴要出貨前,需要經過許多步驟才會出給店家,保證您到店家所挑選的琴絕對品質優良。

    所以親愛的顧客們,請多多支持一下Monk Custom Enterprise Co.所代理的產品,我們會盡力給消費者合理的售價,也會繼續在品質上堅持下去。

    或許從國外帶回有時真的會便宜一些,但是品質的控管以及售後服務上絕對也是購買前要考量的,我們不敢說價格便宜,但我們肯定是價格公道,服務優良。 購買公司貨絕對是支持我們永續經營的最大幫助,如果沒有你們的支持,我們也就無法繼續提供優良的品質以及服務給大家了。


謝謝

Monk Custom Enterprise 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